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08:33:34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3月16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7号宿舍楼,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检查活动,针对违章电器、易燃物品及宿舍人走断电问题等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并记录,将排查结果在宿舍楼一楼公示。通过与宿舍同学的紧密沟通,大家逐渐意识到宿舍用电安全是关乎同学们生命健康的一件大事,拥有一个好的随手断电安全意识对构建安全美丽校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不仅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更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应当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学习和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时准备为群众排忧解难。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身体力行暖人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长学姐为我答疑解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