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专任教师列表 >> 正文

周志刚

发布时间:2021-01-23 22:23:50 点击:[]


周志刚老师简介

姓名

周志刚

性别

学位

博士

职称

副教授

电子邮箱

zhigangzhou@haust.edu.cn

教育经历

2009.03-2012.07  重庆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工学博士

2001.09~2005.07西南石油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工学硕士

1997.09~2001.07河南理工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工学学士

主要研究方向

1. 机械传动系统动力学及动态可靠性

2. 电动汽车驱动与传动系统

3. 新能源汽车动力学及控制

主要成果

1.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源激励及多因素相关的风电齿轮传动系统动态可靠性及疲劳寿命研究》1项。已结题。

2. 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研究项目《随机风作用下风力发电机齿轮传动系统动力学及动态可靠性研究》1项。已结题。

3. 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项目1项,正在进行。

4.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智能算法的机械臂仿人运动规划策略及其拓展研究》1。正在进行。

5. 主持河南科技大学校基金《汽车无级变速器的传动特性及控制策略研究》项目1项。已结题。

6. 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柔性多体动力学的风力发电传动系统的可靠性研究》1项。已完成。

7. 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整机柔性多体动力学的风力发电传动系统性能评价与优化方法》1项。已完成。

8. 参与完成“十一五”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土压平衡盾构大功率减速器》1项。已完成。

9.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教材2部,申请发明专利10项。

 

上一条:李浩杰 下一条:周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