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0:09 点击:[]


8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办主任孙东安的陪同下,到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车辆学院院长徐立友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提出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学科建设整体思路。院党委书记田志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听取汇报后,王洪彬书记对车辆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车辆学院相关学科历史积淀深厚,有传承,有发展,有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和洛阳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贴近专业实际,尤其是学生的教、学、做一体化培养成效显著;党建工作扎实,思路清晰,给学院发展提供保证。下一步车辆学院要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国家“双一流”建设机遇,围绕洛阳产业布局,发挥自身在人才支持、技术研发和智力服务上的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洛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王书记强调,党建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抓好基层党组织“最后一公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班子成员要相互理解、尊重、包容和欣赏,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田志红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洪彬书记对学院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传海

上一条:我校教师为洛阳市科技系统领导干部进行创新方法培训 下一条:车辆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