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智能农机未来发展趋势与实现路径”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13 11:47:57 点击:[]


1012日下午,我院党委和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党委在中国一拖党建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青年论坛,分会场设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2号楼225会议室。论坛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十四五,智能农机未来发展趋势与实现路径”,本次论坛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度,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肖茂华,拖研所公司拖拉机智控部部长王建华,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讲师闫祥海、赵思夏,做专题报告。一拖技术中心40余名青年技术人员和河南科技大学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伊乐主持。

一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于静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本次党建联建活动通过开展“智能农机未来发展趋势与实现路径”论坛的途径,加强行业工作经验交流,补充智能农机存在的短板,实现党的建设与科技创新良性互动,达到“党建引领、推动发展”的目标。

陈度、闫祥海、赵思夏、王建华、肖茂华围绕论坛主题,分别做了《数字孪生在农业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中的应用:机遇与挑战》《虚拟技术在车辆控制性能中的应用》《联合收割机工作部件装配质量振动监测关键技术》《智能农机的发展趋势》和《基于深度信息融合的大功率拖拉机智能健康诊断技术》专题汇报。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以“青年科技论坛”为媒介,结合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发挥校企各自领域优势,促进了党建工作共促共抓,推动了资源互享共赢,实现了先进经验共学共鉴。下一步,我院党委将持续与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党委加强交流,以党建联建促思想融合,同心聚力共谋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徐立友教授团队获2022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于仁达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