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党群建设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和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7:36:17 点击:[]


为实现党纪法规专题和警示教育的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3日在2号楼235举办学习活动,会议由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闫祥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闫祥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并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数字展馆”,强调党风党纪学习活动是作为共产党员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指导党员身份意识与自身行为的重要指示。会议中支部两位党员针对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表示时刻牢记党纪法规的相关规定,时刻警示督促自身行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争做“学法规、守纪律、做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准则》是现阶段党中央针对实际问题确定的党员活动、道路标准,是必须遵守的道德情操,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法宝。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自身生活、工作中及时反省不足和差距,决心以《准则》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